close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快樂的志工阿嬤


     鄰居阿福嬸說我家住在觀音佛祖隔壁,很有福氣,早晚隨


時都可以到觀音精舍禮佛、持咒或是每星期的共修。感恩  上師使


我有機會親近佛祖與學習觀世音菩薩的慈悲與智慧。


     我已經72歲了,我的老伴77歲,已中風多年,行動不便,隨時


需要人照顧,所以,雖然有心想參與義工行列,但出門十分不方


便。


     自從社團法人桃園縣宗聖公益協會到觀音精舍,以精舍為關懷


據點,免費提供獨居老人與生活貧困者的贈餐活動後,我就有機


會來做義工;每次其他志工還沒到達之前,我就先洗米煮飯,做


些準備的工作,等其他志工陸續到達,我就先回家探視一下先


生,然後再繼續回精舍幫忙。


      在這個志工團體裡,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,互相協助,相互關


懷,彼此間相處十分融洽。俗話說:活到老學到老,做志工也是


一樣,而且做志工更有意義;歡迎大家做伙來做志工。


~~阿彌陀佛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宗聖公益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